• <wbr id="jlplk"></wbr><i id="jlplk"></i>

    XQ公眾號 在里面打TX XQ 有內容哦~

    打印

    3333條/頁,1頁

    1
    您是第21068位讀者

    樓主 莫非2013/3/14 13:47:00

    XQ公眾號,微信掃一掃

   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

    為方便線上線下交流溝通,歡迎關注,以后團購每期抽獎,例如每次團購將會在公眾號里抽獎!

    XQ公共號也可以 在微信添加好友/添加公共號里搜“閑情” 黑色小囧蟹是咱們家的。

    公共號玩法1:與公共號聊天,輸人“tx xq” 或者 “1XDD”

    后果自負!



    莫非于 2013-3-15 14:05:30 編輯過本文

    莫非

    民工

    • H MQ
    • RP:8554
    文:3195 分:18663

    2 = =2013/3/14 13:50:00

    喲高端洋氣

    3 = =2013/3/14 13:50:00

    不能回復?

    4 莫非2013/3/14 14:08:00

    哎喲一下來了好多姑娘

    姑娘們,我不能一一回復你們,等以后薇哥哥來了再回復你們好了

    莫非

    民工

    • H MQ
    • RP:8554
    文:3195 分:18663

    5 = =2013/3/14 14:34:00

    喲高端洋氣
    ---------
    +1

    6 = =2013/3/14 18:16:00

    喲高端洋氣
    ---------
    +1
    ---------
    +2

    7 = =2013/3/14 19:17:00

    什么是公眾號?

    8 = =2013/3/15 9:42:00

    感情VGG比較閑啊

    9 莫非2013/3/15 9:52:00

    回樓上不是比較閑是比較nice,nice V

    雷絲薇~

    莫非

    民工

    • H MQ
    • RP:8554
    文:3195 分:18663

    10 = =2013/3/15 18:57:00

    對了之前有個吐槽L抽獎的 結果出了嗎?沒注意到。。。

    11 = =2013/3/15 19:54:00

    理解能力太差不知道該怎么TX 。。。

    12 = =2013/3/15 20:56:00

    有功夫弄這些沒用的

    先干點實事吧,不過WB傻子多,看了好多人還是掃了,

    微信有P用,微信了能讓WZ民煮么》

    13 = =2013/3/15 22:02:00

    看到LS這樣的就想說,愛加就加,不愛加就滾蛋,哪那么多廢話

    你最聰明了你這樣高端洋氣的人干嘛在這呆著?

    14 = =2013/3/15 22:44:00

    12L你先干了這碗恒河水,然后我們再來好好談

    15 = =2013/3/15 23:38:00

    13 14L GLYWB都見過

    算了你們連傻逼滾粗這樣的話都能說

    就不能穿個MJ說亮話?

    16 = =2013/3/15 23:41:00

    開卷有益

    17 = =2013/3/15 23:45:00

    張嘴閉嘴民豬的那位,您一張嘴就把所有用WB的都罵了

    別人之后罵你,你就聽著吧

    要民豬,還是去別的地方好吧

    不送

    18 = =2013/3/15 23:45:00

    本來就是 開微信有啥用 是能直接和管理層公平溝通還是能投訴建議

    不過就是個團購促銷平臺而已

    GLY該罵傻逼還是罵

    19 = =2013/3/15 23:47:00

    少扣帽子了您,誰罵用WB的是傻子了

    誰給MV舌忝 腳底板的才是傻子好么

    你也說了XQ不是民煮地,這么個強權集中制的地方,不許我說話還不許我圍觀了》?

    20 = =2013/3/15 23:49:00

    17L誰的真身呀 還不送

    當年那句“愛呆呆 不愛呆滾”還記憶猶新呢

    現在開始賣萌啦

    21 = =2013/3/15 23:51:00

    13L不是你嗎?

    22 = =2013/3/16 21:16:00

    不就是為了團購么

    13L是分到紅了?

    23 = =2013/3/18 19:41:00

    不愛呆還死賴著是多表臉欠S?

    24 = =2013/3/19 17:13:00

    死賴著的不是可二和它的白蓮教嗎?

    25 = =2013/3/19 18:05:00

    真惡心 呆在XQ和惡心MV又不沖突

    這是哪里來的狗腿子舌忝 鞋底的樣子和MV如出一轍

    26 = =2013/3/20 0:30:00

    當初黑白不也是MV從J飯手里搶來的的么 還混不混黑白 都和這倆人沒關系吧.......

    27 ...2013/3/21 23:12:00

    看到團購還每期抽獎就無語了

    28 = =2013/3/24 20:52:00

    不用微信的只能默默路過了= =
    考慮一下搞個LINE群之類的唄

    29 = =2013/3/28 9:40:00

    LS那幾樓是同一個人吧

    WLSW跟FQ一樣打了雞血似的亂跳

    你是大姨媽來了還是大姨媽來了

    愛加加,不愛加你就別進這L

    30 = =2013/3/28 22:53:00

    艾瑪 MV 自己就是最大四字母鼻祖 狗腿子好大臉 護著你家玉蓮MV功高至偉

    來大姨媽怎么了 總比你這連大姨媽都來不了的強

    31 = =2013/3/28 22:53:00

    凡是用愛不愛句型的估計都是和WLSW同一個DNA

    32 = =2013/3/31 16:37:00
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這竟然吵起來了,我只是想說挺好的

    33 = =2013/4/4 23:00:00

    只有MV團購的事,與XQ無關

    跳轉→首頁主版外傳 黑犬J禁萬能站務Johnnys-BBS圖志 photo購物 shopping

    3333條/頁,1頁

    1
    ZB回復請先登錄
    天堂永恒